工行海南三亚分行开展“戮力同心抗疫情,我为医务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9:46  
 

工行海南三亚分行党委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组织该行党员干部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带头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了“戮力同心抗疫情,我为医务送清凉”活动,该行党委书记及党员代表前往三亚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慰问在炎炎夏日依然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送去降温解暑饮品,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感谢。

近日来,三亚持续高温,三亚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的医务工作人员汗水浸湿衣衫,但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为群众接种疫苗,闷热炎夏,见证着他们的初心使命。本次送清凉活动,工行海南三亚分行为医护人员送去解暑饮品的同时,也希望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在夏季高温中工作能够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三亚人民医院院长热情接待了该行党委书记一行,并介绍了目前三亚人民医院接种疫苗情况:“随着接种点陆续增加,三亚人民医院压力虽相对减少,但每天接种人数依然较多,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非常感谢你们这次过来,我本人非常感动,我代表医护人员对你们说声谢谢!”

该行党委书记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引导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采取更多举措做细做足金融服务,为打赢常态化疫情防疫持久战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海南工行)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