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貿區(港)建立重點產業發展專項資金

閆旭、朱榮鵬

2020年03月31日07: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海南自貿區(港)建立重點產業發展專項資金

2020年03月31日 07 版

經海南省政府批准,海南省財政廳日前印發了《海南省重點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通過進一步健全重大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機制,發揮專項資金扶持作用,助力海南省產業做大做強。

海南省財政廳將旅游發展專項資金、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發展專項資金、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等16項扶持產業的專項資金整合成重點產業發展專項資金。《辦法》明確,專項資金主要用於促進海南自貿區(港)所需的重點產業發展、支持重點園區等。在支持重點產業方面,在產業培育和扶持、“一企一策”獎補、支持產業研發與創新、促進重點企業擴大產能、提升產業國際化水平、開展重大產業活動、產業投資基金政府出資以及其他促進海南產業發展的支出上給予資金支持。

點擊查看《海南省重點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