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棠灣上演ISY3.0跨年大秀 動感音浪中迎接2020

2020年01月01日00:2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1日電(宋彤桐)2019年12月31日起,為期兩天的第三屆三亞國際音樂節盛大舉行,絢爛的焰火與動感的音浪相結合,為樂迷們送上一場多感官視聽盛宴。

ISY現場 主辦方提供

據悉,ISY3.0最大的亮點是科技感沉浸式舞台+炫酷煙火盛典+數百架無人機表演+ISY定制秀的完美結合。此外,ISY3.0陣容強大,邀請了Armin van Buuren、DJ Snake、KSHMR、Dimitri Vegas & Like Mike等多位音樂大咖進行表演,並提出“Sunrise Stage”概念,用每天連續長達13個小時的演出營造“不停歇”的電音狂歡。

ISY現場 主辦方提供

據了解,ISY3.0啟用半包圍沉浸式體驗舞台,增強了DJ、Dancer與其他表演者與現場樂迷的互動,流光溢彩的舞台效果展現了科技和藝術融合之美﹔煙火秀結合了全新品牌全視覺,將音樂與煙花特效等聯結起來,從色彩、設計、編排上與大屏幕表演完美結合為觀眾呈現了一場3D視覺盛宴,並以更長燃放時長,打造中國電音節煙火燃放之最。

據介紹,跨年倒計時之前,ISY3.0上,數百架無人機將在夜空中變幻出各種奇幻造型。整場表演緊扣鹿人故事線,並結合激光、燈光、音樂等表演形式將光影藝術和前沿科技完美融合,上演一場光影藝術盛宴。與此同時,跨年大秀的舞台配置各類數字舞台燈具以及全彩激光,經過精心編排設計,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燈光大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樂節繼續圍繞“機械森林-D星球““探秘之旅”“時空之門”“重獲新生”四大故事線,與時空之門主舞台的視覺、聽覺、觸覺深度結合,為樂迷們講述鹿人在地球上找尋名為“愛”的故事。將鹿人的故事作為ISY品牌的精神內核,充分的詮釋了盛典、城市、文旅之間的強關聯性,也將三亞城市古老的“鹿回頭”傳說、唯美的愛情故事、黎族民族文化煥發新生與更加國際化、未來感的音樂表達形式進行融合,真正做到為城市賦能。

ISY3.0對音樂節的形式創新升級,通過與不同領域的合作,賦予音樂節生命力,為其注入活力,打造了一場視、聽、聲、光、電多感官的頂級大秀。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