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三亞國際兒童時尚周開幕 800余名中外兒童演繹時尚

2020年01月05日15:3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月4日,由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主辦的第二屆三亞國際兒童時尚周在海棠灣正式拉開帷幕。本次時尚周活動中,來自俄羅斯、哈沙克斯坦、白俄羅斯、烏克蘭、英國、美國和中國等多個國家的800多名中外專業童模小選手,將參加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發布、元旦鬆樹節兒童舞台劇、兒童時尚模特大賽和兒童英語旅游大賽等時尚周系列活動,同時與他們的老師和家人共同體驗美好的三亞之旅。

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副調研員鐘鳳毛、三亞市婦女聯合會副主席覃靜溪、俄羅斯國家級設計大師Zaitsev教授、俄羅斯國家地理頻道制片人Alena Nikolskaya等代表和嘉賓出席了開幕式。

開幕式上舉行了盛大的時尚周啟動儀式,同時上演了別具匠心的元旦鬆樹節兒童舞台劇,讓在場的大朋友們和小朋友們都感受到了來自不同文化的碰撞和藝術的啟迪。中法獨立唱作團體--馥夏與戴亮還為本屆兒童時尚周創作定制了國際宣傳主題曲《YOUNG AND HAPPY IN SANYA》,該曲一經發布便贏得了來自全球的參賽小選手及觀眾們的熱烈反響。在“愛上三亞,白色T恤創意秀”環節,來自全球的“小超模”們同台競技,將時尚元素、三亞主題以及T恤涂鴉相結合,簡單實用又創意無限!

據悉,三亞國際兒童時尚周秉持把專業賽事拓展為集旅游宣傳、時尚服飾、美容造型、服裝設計、文化交流、旅游推介、形體藝術展示為⼀體的綜合性文化活動的宗旨,全力以國際化的視野向各國游客傳達三亞"安全、時尚、國際、好玩"的熱帶海島旅游目的地形象。(謝易非  文/圖)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