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中學隆重舉辦建校70周年系列校慶活動

2020年01月06日18:1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中共屯昌縣委田志強書記發來賀信

七十年櫛風沐雨流嵐歲月,七十年立德樹人春華秋實。2019年12月28至29日,屯昌中學迎來70華誕舉辦了隆重的系列校慶活動。

屯昌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陳鵬程致辭

29日上午,屯昌中學建校七十周年慶典在火炬傳遞儀式中拉開序幕。屯昌中學1949級第一屆校友虞廷斌點燃校慶聖火,隨后謝孟坤、高永伍、葉和萍、方恩、劉澤鍇、王兆州、陳賢澤七位屯昌中學歷屆校友,分別代表從1950到2010不同年代的校友火炬手,沿操場跑道進行火炬傳遞。

海南省教育廳副廳長李燕儀致辭

慶典大會上,中共屯昌縣委書記田志強發來賀信,屯昌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陳鵬程和海南省教育廳副廳長李燕儀分別作了致辭。陳鵬程副縣長在致辭中指出,屯昌縣要積極參與到海南建設國際教育創新島的新征程中,深入推進基礎教育關鍵領域改革,大力支持屯昌中學創新發展,明年順利通過省一級甲等學校驗收,為辦好規范化、特色化、高質量發展的中部地區教育強縣創造條件。

79屆屯中校友陳楓為母校捐款100萬

海南省教育廳副廳長李燕儀在致辭中指出,屯昌中學植根屯昌辦學,艱苦奮斗,與時俱進,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優秀人才,也為莘莘學子奠定了堅定人生基礎,特別是近年來屯昌中學積極創建海南省一級學校,師生精神面貌煥然一新,辦學水平和育人水平明顯提升,在屯昌基礎教育事業發展中體現了帶頭和示范作用。希望學校以70周年校慶為新的起點,以打造省一級學校為目標,不斷推進學校的內涵發展、特色發展、高質量發展,辦好人民滿意的優質教育,培養全面發展擔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為新時代海南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孟坤校友代表徐道光校友向學校贈送13尊雕塑

慶典大會上,屯昌中學校史館正式揭牌。79屆屯昌中學校友、深圳慧江集團董事局主席、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副會長陳楓為母校捐款100萬元。

校慶期間,屯昌中學舉行了“同慶七秩,追夢百年”文藝晚會、“丹青吐彩,翰墨凝香”書畫攝影展、校友懇談會、校友捐贈植樹、校友捐款捐物、校友陳 軍古典吉他專場音樂會等系列慶祝活動,表達校友對母校的深情和熱愛,向母校七十華誕獻禮!(文圖:盛蕭)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