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亞龍灣華宇度假酒店聯合亞龍灣迎賓館舉辦首屆法國文化美食節

2020年01月06日22:4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月5日晚,三亞亞龍灣華宇度假酒店聯合亞龍灣迎賓館舉辦的首屆法國文化美食節拉開帷幕,由兩位來自法國的名廚聯袂主理經典法式大餐,並結合法國紅酒等法式文化元素傳達法國浪漫情懷,為三亞旅游添加美食文化元素。

據悉,本次三亞首屆法國文化美食節將持續至1月9日,期間有兩位來自法國的名廚將在三亞亞龍灣華宇度假酒店或亞龍灣迎賓館聯袂主理經典法式大餐,結合演藝、美酒、法式文化牆,呈現法國美食的法式浪漫。

三亞亞龍灣華宇度假酒店和亞龍灣迎賓館總經理林保忠先生表示:“法國菜與中國菜和土耳其菜一起被譽為世界三大菜系,而飲食往往與文化交流相輔而行。本次舉辦法國文化美食節能夠讓廣大旅客足不出國就能品嘗到法國美食,從美食中領略法國風情。

 三亞市旅文局行業監管科相關負責人表示,三亞旅游進入旺季,來自國內外游客到三亞避寒過冬迎接春天,舉辦各類文化美食節將豐富三亞旅游元素,為游客提供更多的選擇。(聶君 文/圖)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