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單位機關黨委書記述職評議會議召開

王玉潔

2020年01月10日07:50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不斷提升機關黨建水平

1月9日,省委直屬機關工委在海口召開2019年度省直單位機關黨委書記述職評議會議,省委宣傳部等12個單位的機關黨委書記圍繞抓基層黨建工作進行述職。省委常委、秘書長、省委直屬機關工委書記胡光輝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召開2019年度省直機關黨組織書記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會議是省委直屬機關工委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將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細落實,切實提升省直機關黨建工作質量,推動基層黨組織建設全面進步全面過硬,進一步健全完善黨建工作責任制的具體舉措。

胡光輝強調,在今后工作中,省直機關各單位要抓好機關黨的建設,就必須以政治建設為統領,把牢機關黨建的正確方向﹔必須嚴格抓好全面從嚴治黨制度的貫徹執行,全面提升機關黨建工作質量﹔必須完善和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強化各級黨組織書記抓黨建的責任意識。希望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書記不辱使命,履行好管黨治黨職責,不斷提升機關黨的建設水平,為決勝全面小康、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直及中央駐瓊各單位機關黨委書記、專職副書記、機關紀委書記及企事業黨委書記約300人參會。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