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三亞海上搜救分中心召開2020年工作會議

2020年01月16日22:5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三亞海上搜救工作會議召開

人民網三亞1月16日電(宋彤桐、任文廣 )1月15日上午,海南省三亞海上搜救分中心組織召開2020年海上搜救工作會議,對2019年三亞海上搜救工作進行全面總結,並對2020年的海上搜救工作進行部署,並向2019年海上搜救工作先進單位和突出貢獻社會力量獲獎代表授獎。

 與會領導為獲獎代表授獎

三亞市政府副秘書長張蔚蘭,分中心常務副總指揮、三亞海事局局長翁建才出席會議,三亞海上搜救分中心辦公室主任、三亞海事局副局長曾繁山主持會議。海上搜救應急預案各成員單位、縣區政府、社會救助力量及海上搜救志願者代表共65人參加會議。

翁建才代表分中心作“守初心,擔使命,為國家重大戰略實施凝聚強大力量”的工作報告,從六個方面全面總結了2019年三亞海上搜救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客觀分析了當前海上搜救工作所面臨的四大形勢,並對2020年轄區海上搜救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

據了解,2019年,三亞海上搜救分中心分中心共組織開展救助行動47次,涉險123人,成功救助107人﹔涉險船舶25艘次,獲救船舶23艘次,救助成功率為92%,共協調派出救助船舶89艘次,飛機8架次。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