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崖州古城開展宣傳語征集評選活動 一等獎將獲3000元獎金

2020年01月16日23:59  
 

人民網三亞1月16日電(宋彤桐)1月15日,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宣傳部面向全社會開展崖州古城宣傳語征集評選活動,活動自1月15日發起至3月2日24:00截止,社會各界均可應征投稿,最終將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根據要求,參評作品要准確反映崖州的歷史文化內涵、古城發展定位、區位優勢和城市特色﹔要語言精煉(不超過16字)、富有韻味,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和感召力﹔內容要健康積極,具有獨創性、特色性,便於記憶傳播(相同作品以優先提交者為准)﹔作品必須為作者本人原創,不能與已使用的其他標語重復。  

據了解,作品可以通過在微信公眾號“古韻崖州”推文下方留言、網上投稿、來信投稿這三種方式進行投遞。值得注意的是,網上投稿主題應標明“征集崖州古城宣傳語(slogan)”字樣,並投寄到郵箱:yazhouquxcb@163.com﹔來信投稿信封上應注明“征集崖州古城宣傳語(slogan)”字樣,並注明收件人:中共三亞市崖州區委宣傳部、交(寄)稿地址:三亞市崖州區崖州大道1號、郵政編碼:572025,聯系電話:88820819。

據悉,評選活動將選出一等獎1名,獎勵3000元人民幣﹔二等獎2名,獎勵2000元人民幣﹔三等獎3名,獎勵1000元人民幣﹔入圍作品10名,獎勵500元人民幣。此外,以上各獎項還可獲贈精美紀念品1份。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