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0年01月19日10:3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19日電(枉源、孟凡盛)1月19日上午9時,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閉幕大會舉行。

海南省政協主席毛萬春,副主席馬勇霞、李國梁、史貽雲、王勇、吳岩峻、陳馬林、蒙曉靈、侯茂豐,秘書長王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會議由毛萬春主持。

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賜貴,省委副書記、省長沈曉明,省委副書記李軍等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應出席委員382名,實際到會 372名,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通過了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通過了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省政協七屆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通過了政協第七屆海南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

會議號召,全省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以一天當三天用的拼搏干勁,以履職盡責的實際成效,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