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S304瓊中縣城區段建成通車

來源:今日瓊中數字報

2020年01月20日11:19  
 
原標題:省道S304瓊中縣城區段建成通車

   1月7日上午,省道S304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城區段改線工程通車儀式在省道S304主線K7+750處(營根河大橋)舉行。該路段通車后,從瓊中西南地區到中線高速的路程縮短二十分鐘,加快了沿線旅游資源的開發和經濟薄弱區的發展。省交通運輸廳副巡視員劉文致賀詞,瓊中縣委書記孫喆宣布通車。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光業,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瓊龍,縣政協主席王哲斌等部分縣四套班子領導出席通車儀式,副縣長劉雲俊主持。

  王瓊龍發言時指出,省道S304瓊中縣城區段改線工程建成通車對瓊中發展意義重大。它是實踐省委書記劉賜貴“五路”建設理念的成功范例﹔是瓊中縣委、縣政府為加快瓊中旅游資源開發、完善我縣交通路網結構作出的重大交通戰略部署﹔是瓊中優化城鎮布局、改善區域出行的點睛之筆,是未來瓊中經濟發展的大動脈,為推進瓊中全域旅游、鄉村振興發展提供了先決條件。

  瓊中縣政協副主席、縣交通運輸局局長黃俊東介紹,省道S304瓊中縣城區段改線工程項目起點位於瓊中思源實驗學校以東約900米的省道S304轉角處,終點與中線高速公路瓊中互通被交道G224相接,路線總長7.98公裡,總投資5.7億元。項目自2016年7月1日開工,於2019年11月30日完工。

  “以前從家裡出發上中線高速,隻能走海榆中線,從縣城城區穿過,人多車也多。”家住營根鎮惠民小區的居民王麗香說,省道S304瓊中縣城區段改線工程通車后,意味著她今后可以避開城區交通擁堵路段,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省道S304瓊中縣城區段改線工程建成通車,是瓊中交通人繼“十二五”實現全縣自然村100%通硬化路、2019年全縣戶戶通硬化路、2019年榮獲“四好農村路”全國示范縣之后,瓊中交通人用實際行動交出的又一份“答卷”。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