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曉明在海口調研時要求全力以赴抓投資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2020年01月22日19:5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2日電(記者 毛雷)1月22日下午,海南省省長沈曉明與海口市政府領導班子座談,研究2020年政府重點工作。

沈曉明來到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實地調研海口“城市大腦”建設、“12345”智慧聯動平台等,詳細了解“城市大腦”在智慧政務、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旅游等方面的應用成效。會議聽取了海口市政府領導班子成員依次匯報了各自分管領域的2020年重點工作思路匯報,並就推動重大項目建設、優化營商環境、提升城市品質等工作進行了討論研究。 

沈曉明肯定了海口市2020年政府重點工作謀劃。他要求,海口要逐條分工、扎實推進省政府工作報告中涉及海口的54項工作。要全力以赴抓投資、促投資,做到推動一批項目、准備一批項目,把項目前期工作做深做透,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鼓勵重點項目春節期間不停工。要率先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政策落地,爭取早期收獲,推動飛機維修、航空租賃、游艇、生物醫藥等重點產業發展。要做好春節期間重點工作,嚴密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強城市安全運行,管控好煙花爆竹燃放,抓好春節保供穩價工作,提前做好瓊州海峽客滾運輸保障。

倪強參加活動。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