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沙會七大類特許商品首次面向社會公眾發售

2020年01月22日20:4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2日電(宋彤桐)1月22日,2020年第六屆亞洲沙灘運動會(以下簡稱“亞沙會”)特許經營商品在三亞市三亞灣紅樹林酒店內首次面對社會公眾發售,包括毛絨玩具、家紡類用品、工藝品、徽章等七大類商品。亞沙會組委會副秘書長、三亞市副市長周俊與其他嘉賓共同為亞沙會特許商品專營點剪彩,並現場購買了吉祥物“亞亞”毛絨公仔。

剪彩嘉賓手捧可愛的亞沙會毛絨玩具  (封爍供圖)

剪彩儀式現場 (封爍供圖)

亞沙會組委會對特許商品經營點進行了用心的布置,現場充滿了濃厚的亞沙元素。特許商品經營店分別位於三亞灣紅樹林酒店大堂和今日藝術匯的顯要位置。此外,位於綻放花藝生活館的兩家市區零售店也於同日開業,將同步開售亞沙會特許商品。

據了解,此次面向社會公眾發售的亞沙會特許商品,包含吉祥物“亞亞”毛絨公仔、空靈鼓、冰箱貼、運動腰包、徽章、筆記本等七大類,均屬於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三亞IP文創商品,商品制作精美,吸引了不少進店顧客的關注。

特許經營商品作為亞沙會市場開發的重要組成部分,將進一步推廣亞沙品牌,為社會公眾參與亞沙會搭建平台。春節期間,亞沙會組委會將借助三亞旅游旺季,積極探索“體育+旅游”。通過開展各類互動活動,讓亞沙會特許商品成為游客必買的伴手禮,為三亞旅游產品新業態注入亞沙元素,進一步提升亞沙會知名度。

“我們希望通過亞沙會特許商品,讓更多人了解亞沙會,更期待每個人能夠‘把亞沙帶回家’。”三亞亞沙會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李浩蓉、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