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酒店行業協會出台免費退改或延期應急預案

2020年01月22日09:3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1日電(宋彤桐)1月21日,受疫情影響,春節黃金周期間,三亞市酒店行業協會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出台退改保障政策,對酒店預定退訂行為作出人性化調整,因疫情影響導致行程變更的旅客,酒店訂單可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前使用。

據悉,公約即日起生效,將覆蓋四種情況:來自武漢地區的客人可免費取消三亞酒店直客訂單,並全額退款﹔全國參與疫情防控的相關人員,可憑工作崗位相關証明免費取消三亞酒店直客訂單,並全額退款﹔“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狀肺炎被機場(港口)隔離勸返的客人,以及作為密切接觸者的同行人”可免費取消三亞酒店直客訂單,並全額退款﹔因疫情影響變更行程,不能按約定到三亞入住的客人,出示受疫情影響出行的相關証明(如因受疫情影響航班取消或機場關閉等),可享受免費延期入住服務,將該酒店訂單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前使用。

另外,客人在OTA平台預定的三亞酒店訂單,將按照OTA平台相關政策辦理退改程序,三亞旅游飯店將免費為客人提供協助。

該公約解釋權歸三亞旅游飯店行業協會。三亞市旅游酒店行業協會將密切關注事態發展,及時響應國家相關部門的要求,第一時間為廣大游客提供保障服務。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