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批租賃游艇名單公布 三亞30艘游艇獲准入市

2020年01月23日15:5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3日電(宋彤桐)1月23日,記者了解到,海南省交通運輸廳近日組織各市縣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對企業備案材料進行審核,三亞市交通運輸局已於1月21日通過審核備案,並公布了海南省首批游艇租賃業務經營人及租賃游艇名單,三亞鴻洲國際游艇會、半山半島帆船港和星華游艇會等3家游艇俱樂部的30艘游艇備案申請獲得通過。

據了解,海南省交通運輸廳針對以往游艇行業法規制度空白、管理服務缺位的問題,通過借鑒國際先進做法,於2019年12月8日在國內率先制定出台《海南省游艇租賃管理辦法(試行)》。根據《海南省游艇租賃管理辦法(試行)》,2020年1月1日起海南省開始對省內的租賃游艇及帆船實施管理辦法。

海南省交通運輸廳表示,春節后,爭取再推動第二批經營人及租賃游艇名單公布,進一步提高對租賃游艇及帆船的管理。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