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吉陽區全體網格工作人員取消休假 上門全面排查涉及武漢籍重點人員信息 

2020年01月25日15:4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月25日,三亞市吉陽區緊急召開關於重點人群疫情防控部署工作會議,要求吉陽區所有網格工作人員取消春節休假,全員返回工作崗位,開展武漢籍重點離境人員管控工作。

會議要求,吉陽區全體網格長、網格員必須24小時開機,堅守崗位,到各自轄區做好橫向縱向的收集武漢人員信息登記工作:一是按照網格上門全面排查涉及武漢籍重點人員信息,包括人員、車輛等﹔二是向武漢離境人員確認當前具體位置,詢問身體健康狀況,入戶進行健康情況登記,免費發放口罩(每次一個),早晚各測一次體溫,並於當日下午4:00匯總報工作群﹔三是發放健康管理溫馨提示卡,開展健康管理工作,勸導重點人員居家隔離觀察,減少外出,並對重點人群個人去向和接觸人員進行詳細登記(同居住、同用餐、同坐車)人員名單、電話信息,密切掌握與武漢的離境人員接觸者信息,持續至從武漢離境人員離開三亞為止。

此外,吉陽區區委、區政府已啟動工作問責機制,全力配合區防控指揮中心和區衛健部門,對不執行工作通知要求,推諉扯皮,拖拉延誤,信息誤報、瞞報、漏報的相關人員進行嚴肅處理。(吉陽區防控指揮中心24小時值班電話:88713966)(馬曉宇) 

(責編:劉楊、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