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廳發布公開信 關注瓊籍湖北大學生

2020年01月28日13:3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8日電(王碩)1月28日,海南省教育廳發布《致瓊籍湖北大學生的一封公開信》,關注瓊籍湖北大學生疫情防控期間學業、健康及返校等相關問題,全文如下:

致瓊籍湖北大學生的一封公開信

親愛的同學們: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海南省教育廳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因疫情問題,為了不耽誤同學們的學業,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已協調了“愛課程”等各大平台,為你們提供延遲開學期間在線學習資源。海南省教育廳也將積極與湖北省教育廳聯絡溝通,做好延遲開學的預案,採取各種有效措施,包括利用線上教學的形式,為你們提供網上學習資源。上網學習過程中如遇到網絡不暢或流量不足問題,請通過QQ群聯系,我們將協調通信部門解決並做好相關服務。

希望同學們注意身體健康,盡量不要出門,日常佩戴口罩,勤洗手,主動配合當地疾控部門工作﹔與學校保持聯絡,及時關注開學安排﹔開學返程時如遇到購票困難,我們將積極與交通部門溝通解決。

讓我們懷著必勝的信心,為早日戰勝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作出應有的貢獻。

海南省教育廳

2020年1月27日

歡迎加入瓊籍湖北大學生QQ群,號碼:1036344807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