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信訪聯席會議辦公室發布通知:暫停接待線下群眾來訪 倡導使用網上投訴渠道

2020年01月29日13:0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月29日電(王碩)1月29日,記者從海南省信訪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獲悉,從2020年1月28日起,海南省人民來訪服務中心及省直單位群眾來訪接待場所暫時關閉,停止接待群眾來訪,恢復接待時間視疫情形勢變化另行通知。

通知要求,各市、縣、自治縣信訪部門要做好公告宣傳,積極倡導鼓勵群眾通過海南省政府網站、“海南信訪”公眾號、“海南信訪”APP等網上投訴渠道或寫信等方式反映訴求。各市縣可結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自行決定是否停止接待群眾來訪,並向社會公布。

關於停止接待期間的信訪工作,通知要求,信訪干部要堅守崗位,履職盡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要認真負責地辦理好群眾網上投訴和來信反映的信訪事項,依法依規解決群眾的合理訴求,切實維護群眾的合法權益。

通知特別提出,各市、縣、自治縣信訪部門有關防控工作和群眾信訪中反映的重要情況及意見建議請及時報送省信訪聯席會議辦公室。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