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加強四類重點人員排查登記 齊心協力防控疫情

2020年01月29日22:2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月29日電(宋彤桐)1月29日,白沙黎族自治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關於進一步做好重點區域來白沙人員排查登記工作的緊急通知,要求白沙縣各鄉鎮黨委和人民政府、縣委各部門、縣級國家機關各部門、各人民團體及企事業單位以及省駐白沙各單位在全縣范圍內,對2019年12月25日以來曾到過武漢市或經停武漢市的本縣居民等四類人員進行排查。

據悉,白沙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經研究決定,在1月26日印發的《白沙黎族自治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居民健康登記卡的通知》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重點地區來白沙人員的排查登記力度。排查的四類對象包括:全縣范圍內,2019年12月25日以來,曾到過武漢市或經停武漢市的本縣居民﹔全縣范圍內,2019年12月25日以來,曾到過瓊中縣陽江農場的本縣居民﹔全縣范圍內,2019年12月25日以來,從武漢市和瓊中縣陽江農場來白沙旅游、工作或居住的縣外人員﹔與上述人員有密切接觸的人員。

據了解,本次調查工作採取分階段報送形式,調查登記時間為1月29日至1月30日上午12:00,第一次報送時間為1月29日18:00前,報送階段性排查登記匯總表和統計表﹔第二次報送時間為1月30日12:00前,報送整體排查登記表和統計表。相關表格須經主要領導審核並蓋章后報送到白沙縣衛健委郵箱(bswsj2772@163.com),或撥打18808900173或27723689聯系張文鄧。

此外,白沙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接受群眾對未排查到、或漏登記的上述排查對象的補充報告(報告電話:27723496)。對群眾補充報告的人員,指揮部辦公室將交相關鄉鎮政府或部門進一步核查登記。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