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時刻

急尋同行旅客!這趟到瓊海的動車發現確診患者!

2020年02月01日10:1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1月31日,經瓊海市疾控中心檢測,一名來瓊海的湖北省武漢市籍人員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患者1月25日上午11::47乘坐C7419次動車、C7420次動車從三亞市崖州前往瓊海(到達瓊海站13:20),座位在6號車廂(04A、04B)。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在以上動車車次6號車廂所有乘客採取如下防護措施:

一、請自行居家封閉隔離觀察14天,不要外出及聚會,每天自行測兩次體溫(上午測體溫一次,下午測體溫一次)。如果出現發熱、咳嗽等呼吸道症狀,立即到就近衛生院發熱門診就診,並主動告知接觸情況。

二、請在就診過程中,全程佩戴外科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居家隔離人員如有需求可致電各市縣公開咨詢電話,由專業人員為您解答指導。

瓊海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代)

2020年2月1日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