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在行動

出征!海南第三批支援湖北醫療隊出發

2020年02月04日20:0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2月4日電(毛雷、符武平)“武漢加油!我們來了!”2月4日,海南第三批援鄂醫療隊從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出發,馳援湖北。

據介紹,此次出發的海南第三批援鄂醫療隊由來自海南省中醫院、海南省婦女兒童醫學中心、海南省第五人民醫院、海口市中醫院、海口市第三人民醫院、海口市第四人民醫院、海南省西部中心醫院、文昌同濟醫院、瓊海市人民醫院、萬寧市人民醫院的100名護士組成。

“這次派出的海南第三批援鄂醫療隊共有100名隊員,全都是各家醫院的護士,抵達湖北后將參與護理工作。”海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工作人員胡珊珊介紹,她們將組成海南援鄂的重要護理力量。

此前,海南已派出第一支147人組成的援鄂醫療隊,目前已在湖北荊州開展醫療救援工作。2月3日晚,國家緊急醫療救援隊(海南)馳援湖北,支援抗“疫”戰斗。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