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收到群眾暖心禮 一封有藏頭詩的感謝信

2020年02月17日17:1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納百川為民忙,南來北往經濟強。蒼鬆翠柏厚底蘊,西鄰東居齊心力……”在春寒料峭中戰斗在海口市龍華區城西鎮蒼西村防疫一線的工作人員收到一份暖心的禮物:一封以“海南蒼西村防疫防控保一方平安”為主題的藏頭詩和感謝信。

“從我租住以來,不管是去村委會開相關証明還是村干部走訪開展普查登記,村干部的服務態度和辦事效率都值得點個贊。這次爆發疫情,村干部不僅逐戶上門登記旅居信息,更提醒我們注意保護家中老人和孩子,勤洗手、勤通風、不串門、不聚會、有問題找村委會,高效務實,戰時狀態與人情味結合。我真心感覺到咱們蒼西的村干部真的不辭辛苦、不分晝夜地守護著蒼西村和蒼西的居民。就特地寫了一封感謝信和藏頭詩表達我一個外來租客的感激之情。”一位在蒼西村內租住了四年的群眾說道。

藏頭詩感謝信

看到感謝信后,村支書李益全動情地說:“這封信讓我們深受鼓舞,不管多辛苦都值了!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的工作,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戰勝疫情!”他表示,收到這封感謝信,感到很意外,覺得隻不過是做了應該做的事,卻收獲了這份意外的感動。這封感謝信不僅是對我們工作的肯定,更是對今后疫情防控的一種鞭策。

據了解,疫情防控的“沖鋒號”一吹響,村干部都自覺返崗,堅守“疫”線。目前,已組織兩委干部、生產隊長、護村隊等各方力量共62人,細分為門崗排查組,入戶排查登記組,數據收集匯總組,后勤保障組和應急處置組五個小組同步開展工作,嚴格按照 “五個必須、五個嚴禁”和“十個一律”等通告要求為轄區群眾筑牢健康安全防線。(姚嬋娟)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