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區新坡鎮持續嚴打疫情防控期間聚眾賭博行為

2020年02月19日19:5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阻斷疫情蔓延,消除人員聚集導致的病毒交叉感染風險。連日來,在海口市龍華區新坡鎮政府主導下,鎮派出所、綜治、城管、聯防等多部門繼續聯合執法,重拳出擊整治農村聚眾賭博行為。

此次集中打擊行動堅持“ 打早打小、露頭就打、打出震懾”的工作思路,重點對轄區的茶館、小賣部、麻將館等人員聚集地進行全面摸排調查,堅決做到發現一處,取締一處,懲戒一批。

2月19日,執法人員深入新彩村委會進行摸排調查,成功摧毀農村聚眾賭博窩點1處,沒收牌九2副,現場對涉賭村民進行教育。

下一步,新坡鎮將加大摸排力度,對轄區13個村委會逐一走訪調查,全面打擊農村聚眾賭博行為。新坡鎮有決心、有信心、有手段整治好疫情防控期間農村聚眾賭博亂象,請大家廣而告知,莫添亂、莫觸雷!(劉偉)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