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營銷大爆發蘇寧免息活動延續至3月16日

2020年03月03日16:1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蘇寧易購宣布3月月1日起,最高免息24期的促銷活動將持續至3月16日。據悉,2月27日至29日開展的第一期免息活動,銷售額同比增長703%,最受分期消費者喜愛的品牌為蘋果、美的、華為、海爾、戴森。下沉市場異軍突起,三四級市場增長率更高。

本次免息活動中,全民營銷拉力明顯。2月27日-2月29日蘇寧大牌直播超200場次,單場最高觀看人數超200萬人次。全民營銷方面,活動期在超過100萬個社群中推廣,社群營銷銷售額貢獻率超過30%。蘇寧表示,將持續發力全民營銷。

另據了解,蘇寧還將加碼活動力度,新增各類產品品牌,為消費者的多元化消費需求提供保障,同時也通過活動實現對品牌商家的大力支持。(王元璜)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