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三公司(華南)愛心捐款11萬元馳援武漢

2020年03月05日12:3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中建三局三公司(華南)愛心捐款11萬元馳援武漢(吳香飛 攝)

3月4日上午,中建三局三公司(華南)愛心捐款馳援武漢捐贈儀式在團省委大院舉行。該公司捐贈善款11萬元,將定向捐贈到武漢市,用於抗擊疫情。

捐贈儀式上,中建三局(華南)副總經理、海南分公司總經理宋長軍代表中建三局三公司介紹,自2月13日發起,愛心活動剛發出,得到公司職工踴躍參與。

“抗擊疫情是全社會的責任,中建三局三公司(華南)作為央企,更應肩負起自己的使命擔當,為國出力,為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作貢獻。”中建三局三公司(華南)總經理齊從月說。

據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建三局第三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華南)按照局及公司黨委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第一時間建立疫情防控應急指揮機制,啟動聯防聯控工作,全力維護職工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積極動員全體員工參與到祖國疫情防控工作中,同舟共濟,眾志成城,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戰斗貢獻一份力量。(吳香飛)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