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扶貧 海南蘇寧易購舉行電商扶貧愛心捐贈儀式

2020年03月05日16:2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3月4日上午,海南省商務廳、昌江黎族自治縣政府、昌江黎族自治縣十月田鎮政府聯合海南蘇寧易購、蘇寧家樂福舉行的電商扶貧愛心捐贈儀式在昌江黎族自治縣十月田鎮互聯網小鎮特色農業展示中心舉行。

此次電商扶貧愛心捐贈儀式中,海南蘇寧易購及蘇寧家樂福共捐贈大米、糧油、生活日用品三千余件。

受疫情影響,海南多地出現農產品滯銷問題,為了緩解農產品滯銷難題,海南蘇寧易購及蘇寧家樂福積極為商戶尋找供應商,收購農戶滯銷農產品。近一個月來,蘇寧易購線上已採購當地水果合計約60噸,海口蘇寧家樂福採購水果蔬菜約50噸,為當地助農銷售貢獻了一份力量。

據了解,在脫貧攻堅的關鍵之年,蘇寧將會繼續加大對扶貧領域的投入,依托蘇寧平台優勢,整合自身全渠道以及供應鏈資源,真正助力農產品上行和農民致富增收脫貧,同時為消費者帶來更具品質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王元璜)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