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芒果專列抵達荊州 醫護人員收到愛心芒果

孫婧

2020年03月09日08:0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芒果專列抵達荊州

  3月8日,海南芒果專列抵達湖北荊州,海南、廣東支援湖北荊州醫療隊,以及荊州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定點醫療機構的醫護人員們收到一批來自三亞的132噸愛心芒果。

  海南省支援湖北抗疫前方指揮部總指揮、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陸志遠表示,這些捐贈的芒果,體現了海南人民對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誼,海南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將繼續弘揚“二十三年紅旗不倒”的瓊崖革命精神、特區精神和椰樹精神,竭盡所能,幫助湖北堅決打贏這場戰爭。他還向支援湖北醫療隊女同胞們致以節日的問候,祝她們“三八”婦女節快樂。

  據了解,海南利用本島熱帶瓜菜上市早的季節優勢,從2月1日起,省委、省政府就統籌調度瓜果蔬菜肉蛋等生活物資,送達湖北武漢、荊州、孝感、黃岡、鄂州等地。截至3月6日,海南全省有17個市縣參與支援。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