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縣公安局抓獲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3月12日09:20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瓊中縣公安局抓獲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

  一名犯罪嫌疑人涉嫌盜竊手機,一名犯罪嫌疑人共盜竊18輛摩托車。3月5日,兩名犯罪嫌疑人被瓊中警方抓獲。

  瓊中縣公安局縣城派出所抓獲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其中一名嫌疑人涉嫌盜竊手機一部,擬行政轉刑事案件辦理﹔另一名嫌疑人王某糧,經民警突審,交代自2019年至今,其在縣城地區伙同他人作案17起,在屯昌縣城地區伙同他人作案1起,共計盜竊18輛摩托車,部分摩托車已追回,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偵辦中。

  據了解,今年1月以來,瓊中縣城派出所打擊盜竊案件戰果頗豐,收集群眾提供的有效線索10余條,共計抓獲12名嫌疑人,破獲涉嫌入室盜竊、盜竊摩托車、盜竊手機等案件26起,追回9輛被盜摩托車,其中已返還7輛被盜摩托車,獲得了轄區群眾的高度贊揚。(陳澤汝 李傳敏)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