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新標識上線 國美零售為“健康家居”保駕護航

2020年03月16日17:3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近期,隨著金質共享認証聯盟“健康家居”標識的初步上線,作為聯盟成員的國美零售也將包括空調(抗菌、除菌、淨化和新風)、洗衣機、干衣機、洗碗機、蒸汽挂燙機等首批認証產品推向市場,在疫情期間為用戶營造“健康家居”生活。

為用戶營造好“健康家居”就成為了各相關產業的重中之重,而家電作為“健康家居”中的重要產業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國美等12家單位在2017年聯合發起成立的“金質共享認証聯盟”,作為國內首批在標准、檢測、認証、渠道採信領域打通各環節的技術平台,集合平台優勢資源、整合各方技術和經驗,響應產業需求,快速啟動了“健康家居”的標准體系建設、檢測能力整合、認証規則制定等工作,旨在幫助消費者辨識技術和產品,助推行業進步。

借助2017年成立的“金質共享認証聯盟”平台,國美與眾成員單位的技術專家集思廣益、眾智籌劃,初步形成了“健康家居”的三維立體標准和認証體系。目前,該標准體系和認証規則也都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在緊鑼密鼓地完成相關申請和備案手續。

用戶將在國美看到“健康家居”的標識的健康家電。由於用戶對健康除菌類產品的關注和需求上升,國美服務品牌“國美管家”在社群營銷互動中,將家電使用、維修、保養的專業知識和健康家電商品信息同步傳遞給用戶,通過社群和美店進行分發,實現銷售的同時,增強社群的粘度和活躍度。

隨著家居生活中家電使用頻率的提升,家電維修和保養成了很多用戶亟待解決的難題。國美針對家電售后維修提供專業服務,解決用戶家中的冰箱、洗衣機、電視、空調、廚衛電器(如油煙機、燃氣灶、熱水器等)、手機、電腦的故障。疫情發生以來,國美又開通遠程家電維修服務熱線(微信同步)以及在湖北省武漢全市開通免費遠程電腦維修救援專享服務。用戶通過國美APP、國美官網、國美管家微信公眾號預約家電維修服務,專業化的服務,保障了用戶在疫情防控期間正常的家庭生活。

推出健康類家電產品和維修服務的同時,國美也在加速推進家庭、企業、校園消毒除菌服務、家電維修服務的開展和健康類產品的引入。截至3月13日,國美管家累計完成超25萬平米的環境消毒除菌服務。先后為沈陽、湖南、上海、北京、嘉興、佛山、太原、西安、重慶、河北、河南、廈門等31個省市地區的眾多企事業單位的辦公環境、校園環境進行消毒殺菌,服務范圍覆蓋全國。(王澤能)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