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舉辦規范新冠肺炎消毒工作技術培訓班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3月20日09:08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瓊中舉辦規范新冠肺炎消毒工作技術培訓班

  3月17日上午,瓊中規范新冠肺炎消毒工作技術培訓班在瓊中大禮堂舉辦,邀請海南省疾控中心新冠防控消殺組、專家組成員孫定煒做消毒工作技術培訓。

  孫定煒主要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消殺程序、消毒液配置濃度標准和消殺方法、消毒原則為重點,採用PPT課件的形式,運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結合自身專業的理論知識和消殺工作經驗,向現場參訓人員充分詮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技術要點和注意事項。

  “通過此次培訓,我們正確認識到科學消毒的原則和方式方法,根據消毒對象的特點,選擇可靠的消毒方法及消毒劑量,採取必要的檢測手段,確保消毒效果,同時也要加大正確消殺工作的宣傳引導,使大家的防感染意識及消毒技術能力得到進一步提高。”現場參訓者紛紛表示。(尹婉妮)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