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4月8日起恢復海南往返武漢的航線

王玉潔 通訊員李紅波

2020年03月31日08:2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南航4月8日起恢復 海南往返武漢航線

  記者3月30日從中國南方航空獲悉,從4月8日起,海南往返湖北武漢的航線將正式復航,海南每天始發6個航班。

  據了解,為了暢通湖北和國內其他城市的空中通道,全力以赴助力湖北復工復產,南航計劃恢復在武漢的部分進出港航班,逐步恢復武漢往返廣州、上海、深圳等30個城市的航線。

  為確保進出湖北的空中通道安全順利,南航機組人員不僅會在出發前檢測體溫,執行航班期間也會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飛機結束全天飛行回到基地后也要做預防性徹底消毒。此外,機務人員還將更頻繁地更換飛機空調再循環系統風扇氣濾,為飛機換上新“口罩”。南航地服部門還成立專項保障工作群及保障小組,提醒旅客保持安全排隊距離,指引旅客填寫健康申報,做好乘機旅客的體溫檢測。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