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漢空中通道”恢復 首架航班飛抵三亞

2020年04月08日11:5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4月8日電(宋彤桐)4月8日零點,武漢“解封”,封閉了76天的江城迎來了“春暖花開”。當天上午7時25分許,由東方航空執飛的東航MU2527從武漢出港飛往三亞,標志著武漢天河機場“重啟”,國內客運航班正式恢復。上午9點46分,航班順利抵達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為方便旅客抵達三亞后出港和行李提取,機場設置了“綠色通道”。

旅客走出機艙 三亞鳳凰機場供圖

武漢“解封”后,首架航班降落三亞 三亞鳳凰機場供圖

據悉,為迎接武漢“解封”后首批飛抵三亞的旅客,三亞大小洞天景區發出邀請,即日起至5月30日前,乘坐4月8日武漢—三亞MU2527航班的旅客可憑登機牌免費進入該景區進行游玩體驗。

隨著湖北地區航班的逐步恢復,往返三亞和湖北兩地的旅客量有望逐步提升至正常水平。根據目前各航空公司的航班計劃,后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還將逐步恢復“三亞=十堰”的客運航班,助力湖北地區企業盡快復工復產。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