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突襲海口后 環衛系統快速恢復城市整潔原貌

2020年04月23日19:2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4月22日下午5時許,突如其來的暴雨,致使海口很多路段積水嚴重,水流把斷枝落葉、淤泥積沙等大量垃圾沖上路面,給市民出行和生活帶來極大不便。海口市園林環衛局迅速啟動應急預案,統籌組織園林和環衛工人及時對各路段進行清理,以最短時間,最快速度恢復轄區干淨整潔環境原貌。

據了解,龍馬公司及時出動環衛工人對路面積水、斷枝落葉等情況第一時間處理,及時了解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大量的路面垃圾情況,快速進行集中清理,確保及時清理清運,切實保障道路通暢。

京環公司在雨停后作業人員迅速到達崗位,對易積水路段進行全面排查,積極疏通道路排水口,同時,機械作業車輛及保潔人員對道路進行清掃、沖洗,清理樹枝及大件垃圾、擦拭果皮箱、清洗垃圾桶,迅速恢復城區市容環境淨潔,確保車輛行駛通暢,市民出行安全。

綠管所快速啟動應急機制,出動各站、各外包養護單位應急搶險人員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線清障工作中。截至當日21時,該所累計完成樹木扶正55株,清理斷枝50處,清運垃圾45車。

據統計,截至22日20時,海口市環衛系統共出動6613人次、448車次,清理清運生活垃圾313噸﹔園林綠化各養護管理單位共出動人員517人,車輛43台次,清理倒伏樹木171株,清運園林垃圾58車。(金風)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