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長丁暉 主持人汪涵、吉杰幫果農賣火山荔枝

2020年05月04日22:1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5月4日電(符武平)品荔枝、吃清補涼,5月4日,海口市長丁暉邀請汪涵、吉杰到海口荔枝園裡開展公益直播助農活動,現場幫助果農賣荔枝。

直播活動現場(符武平 攝)

“真甜,真好吃,買回去的朋友可以在冰箱裡再冰一下,那就更完美了。”直播現場,汪涵對海口火山荔枝贊不絕口。

當天,線上直播賣荔枝活動網友點贊人數達308.3萬人次,直播期間秒光海口火山荔枝18萬斤,下午到晚上九點線上線下合計交易量突破300萬斤。活動現場丁暉向汪涵頒發2020年助農公益大使聘書。

海口市長丁暉向汪涵頒發聘書(符武平 攝)

海口火山荔枝產地擁有獨特的地貌、富含礦物質的火山沃土、純淨的生態環境,因此培育出的火山荔枝味道醇美、營養豐富。此外,因氣候優勢,海口火山荔枝每年都趕在廣東、廣西等荔枝主產地之前上市,可以讓大家提前“嘗鮮”。

近年來,海口市加強火山荔枝品牌宣傳推介力度,重塑產業標准,共建物流供應鏈,不斷拓展海口火山荔枝品牌影響力,探索出了一條品牌化、標准化的銷售之路。瓊山區三門坡鎮獲得農業農村部認定的“全國一村一品示范村鎮”稱號﹔享有世界荔枝基因種源庫美譽的秀英區永興鎮也成功推出農業農村部農產品地理標志產品和國家工商總局地理標志証明商標產品。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