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銳、劉燁體驗海口荔枝採摘 玩轉火山民宿

2020年05月09日22:1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李銳、劉燁一行人在荔枝花海路騎行(永興電商扶貧中心供圖)

人民網海口5月9日電(樊歡迪)5月9日上午,海口市農業農村局局長陳芳帶領“村長”李銳、湖南衛視主持人劉燁一行人開始了一場永興鎮火山村採風之旅。逛荔園,游火山,李銳、劉燁等人騎行在平坦蜿蜒的荔枝花海路,體驗採摘荔枝的獨特樂趣。

陳芳介紹,5月底荔枝成熟上市后還將開放採摘路線,游客們可以帶上親朋好友一齊前往果園採摘,在荔枝花海路騎行,品味特色的百年火山石屋,享受別具一格的鄉村一日游。

李銳、劉燁與農戶合影(永興電商扶貧中心供圖)

李銳、劉燁一行人還向村民學習了如何用海南方言說“海口火山荔枝真好吃”,邀請大家一起品嘗美味的海口火山荔枝,隨后來到永興鎮儒張村,體驗古村落民宿。

其中,沐心石屋更是得到李銳和劉燁的點贊,直呼很喜歡這種“隱居”離城不離塵的感覺。

據了解,依托永興火山石屋古村落的優勢,發展精品民宿,是對農戶閑置的石屋、閑置的農田進行價值的再創造,也能讓農戶們在不離土、不離鄉的情況下就業。

李銳、劉燁一行人體驗火山民宿(永興電商扶貧中心供圖)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