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新人排長隊登記 海口龍華區提供暖心服務

2020年05月20日14:4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新人領取結婚証

人民網海口5月20日電(符武平)“520”諧音“我愛你”,在互聯網和社交媒體的推動下,5月20日,原本一個平常的日子成了年輕的浪漫“情人節”,許多新人選擇在當天結婚領証,舉行愛情紀念日等活動。為提升服務水平,進一步滿足群眾的辦事需求,海口市龍華區政務服務中心舉辦“愛在龍華”政務服務系列活動。

為了保証此次婚姻登記工作順利進行,龍華區政務服務中心早謀劃、早准備,提前開設登記材料預審窗口,很大程度上節省了新人的登記時間。

新人現場求婚

求婚背景牆、粉色的氣球、還有紅色的玫瑰花……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浪漫的氣息,在龍華政務服務中心的“愛在龍華服務休閑長廊”裡,工作人員將長廊打造成一個“愛情通道”新人們在這裡拍照留念,工作人員給新人准備禮盒,同時,給前來結婚登記的新人送上“同心鎖”,讓他們在此寫下愛的誓言,活動現場,大家還見証了一對新人的求婚。

下一步,龍華區政務中心繼續提升服務水平,加強服務人員外語等語言方面的能力,讓前來辦事的市民和中外客人感受“愛在龍華”。

工作人員精心准備的禮物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