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大聲說出來 央視新聞攜手國美獻禮520告白日

2020年05月21日15:37  
 
愛要大聲說出來 央視新聞攜手國美獻禮520告白日

5月20日,央視新聞攜手國美推出特別直播節目“520 @所有人一起說愛你”,連線了戰“疫”一線記者、援鄂醫護人員和長沙愛心小姐姐、“懸崖村”村民、杜振華教授、愛心護士、珠峰衛士、插畫師黎婧、援鄂醫療隊代表。活動現場,國美送出電視、洗衣機、平板電腦、無線藍牙耳機以及520專享券等愛心禮品,對所有人勇敢表達愛。

在長沙一家火鍋店,4名來自湖南長沙中心醫院的援鄂醫護人員和1名長沙媒體工作人員相約,一起共度了這個難忘的520愛的告白日,飯桌上他們話題不離援助武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的工作。長沙媒體工作人員叫朱倩,她對於4名援鄂醫護人員的壯舉不吝贊美之詞。而4名援鄂醫護人員也對她前不久的買單表示感謝。

原來近日,從武漢金銀潭醫院馳援抗擊新冠疫情歸來的4名援鄂醫護人員難得的聚首長沙一家火鍋店內吃起了火鍋。買單時被告知已有人替他們結了賬,還留下一張畫著笑臉的暖心紙條,悄悄為他們買了單。這個悄悄買單的人正是朱倩,她默默的行為感動了4名援鄂醫護人員,這樣就有了520當天4名援鄂醫護人員和買單小姐姐相約火鍋店再聚的故事。悄悄買單的行為也表達了朱倩對援鄂醫護人員的愛意。

這樣故事在央視新聞推出的特別直播節目“520 @所有人一起說愛你”上還有很多。在520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國美也積極參與活動中傳遞愛,為向97歲母親告白的68歲兒子送出70英寸電視,祝全家相親相愛﹔為恩愛的三對夫妻送去壁挂洗衣機,祝他們生活更美好,愛情更天目﹔為用畫筆記錄美好生活的黎婧送上新款iPad Pro平板電腦,祝她用心記錄美好生活﹔為來自黑龍江陳鵬、福建周曉芬、廣東林勁芝、湖南陽媚四位援鄂醫療隊凱旋英雄送出華為藍牙耳機,表達了國美520告白日的濃情祝福。此外,還為參與互動的用戶發放了價值520元的專享券,以及抽獎禮品,助力大家勇敢表達愛。

據悉,疫情期間,國美向全國抗擊疫情的有關機構、醫院、防疫部門、援鄂醫療隊等捐贈電器、食品、生活用品、口罩、防護服等急需物資累計達數萬件。520愛的告白日,國美攜手央視新聞為援鄂工作者派發禮物,將愛獻給為更多家庭美好生活默默奉獻的人們。(國美圖文)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援鄂醫護人員和長沙媒體工作人員“火鍋再聚”
援鄂醫護人員和長沙媒體工作人員“火鍋再聚”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