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召開理論中心組學習會 

2020年05月23日17:1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日前,海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組書記韓藝師主持召開理論中心組第6次學習(擴大)會議,組織學習《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構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場化配置體制機制的意見》《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 

海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召開理論中心組學習會

會議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認識完善土地等要素市場化配置的重要性,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省委和市委關於深化土地等要素市場化配置改革決策部署上來,緊盯完善我市土地要素市場化配置的主要任務,建立土地利用節約集約新模式,創新閑置土地處置方式,探索三塊地改革模式,提升管理能力,研究制定出台配套措施,確保全市土地要素市場化配置改革任務落實落細。

海口市資規局黨組書記韓藝師在會上發言

會議指出,今年是脫貧攻堅戰決戰決勝的一年,全局干部要發揮應有作用,不遺余力地做好我局承擔的脫貧攻堅工作任務,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在具體行動上。符永岸副局長負責,辦公室對照市裡脫貧攻堅工作要求抓好落實,確保全局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如期高質量完成。

海口市資規局局長龍舒會在會上發言

會議強調,局機關黨委要組織局屬各支部、全局黨員干部認真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黨和國家機關基層組織工作條例》,認真對照《條例》規定職責,充分發揮機關基層黨組織作用,做好我局黨建工作,推動我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徐良)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