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區部署加快推進固定資產投資和項目建設

2020年05月27日22:5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5月25日下午,海口高新區召開高新區固定資產投資調度會,研究部署加快推進園區上半年固定資產投資及項目建設。

會上,一批計劃新開工項目逐一匯報了項目開工倒排工期情況及存在問題,各職能部門針對問題一一回應,提出解決措施和時間節點。會議同時聽取了各部門、下屬企業的企業秘書代表匯報跟蹤服務的在建產業項目、技改項目、政府投資項目的建設和投資進展情況,及新總、南鄰等項目供地手續推進辦理情況。

會議要求,一是高度重視。各部門、下屬企業要提高站位,認真學習領會5月12日海口市委專題會議精神,形成全區上下共同“抓建設、促投資”的局面。二是落實責任。各職能部門務必加快解決影響項目開工的問題,督促各項目按照合同約定及倒排工期盡快完成前期工作,確保盡早開工並形成投資增量。三是靠前服務。各企業秘書要深入項目一線,摸清項目存在問題,主動協調各職能部門解決,為項目建設保駕護航。

海口高新區總經濟師李雄,四級調研員梁其寧、審批局副局長王文海、黨政辦督辦人員、各部門及下屬企業企業秘書代表,計劃新開工項目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許坤、吳輝、林萍)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