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將進行七叉鎮旅游開發建設 打造旅游精品

2020年05月28日23:0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5月28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縣縣委書記黃金城在縣機關辦公樓5樓縣委常委會議室主持召開會議,聽取關於推進七叉鎮旅游開發建設項目規劃匯報。從會上獲悉,昌江將進行七叉鎮旅游開發建設,打造海南又一旅游精品。

昌江黎族自治縣七叉鎮旅游開發建設項目規劃匯報會

會議聽取了海南省龍澤東方旅游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匯報了七叉溫泉旅游度假區、霸王嶺旅游服務基地、木棉花景區等旅游開發建設項目有關事宜,分管領導、各有關單位及鄉鎮負責人就進一步優化項目設計方案進行研究、探討,並提出意見和建議。

黃金城主持會議並講話

黃金城指出,今年“五一”期間,昌江黎族自治縣舉辦了“中國第一黎鄉”王下鄉·黎花裡旅游推介活動,將王下鄉的原始黎族文化、古人類文化、優美自然風光等旅游資源,以及生態文明和基礎設施建設成就、教育扶貧移民工程、產業發展成效等翻天覆地的變化推向市場,進一步擴大“中國第一黎鄉”的影響力。他說,七叉鎮作為昌江旅游通道的重要節點,又是昌江黎族自治縣重要的旅游片區,旅游資源非常豐富,需要引進有實力、有情懷的企業進駐,切實做好七叉溫泉旅游度假區、霸王嶺旅游服務基地、木棉花景區等旅游項目規劃建設。

黃金城要求,七叉溫泉項目規劃要大力挖掘當地民族文化,重點突出地方文化特色。木棉花景區要規劃好范圍,按照“大景區大花園”規劃建設。企業要進一步優化設計方案,謀劃長遠,加快做好總體規劃,使項目盡快落地,努力把項目打造成精品,帶動地方經濟發展。項目由副縣長吳藝芬牽頭,全力配合做好服務。各相關職能部門及鄉鎮要通力配合,全力做好服務指導工作,加強協調,積極對接,推進項目順利推進。

昌江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縣長林謨諧指出,項目規劃方案主題要鮮明,明確規劃建設范圍,充分利用當地豐富的自然資源,高標准做好項目規劃建設。

昌江黎族自治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文艷,副縣長吳藝芬,以及縣發改委、縣資規局、縣旅文局、縣交通局、縣招商中心、七叉鎮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就設計方案進行了深入探討,並結合工作實際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趙虹、林朱輝、陳家漠、何信伶)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