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蘭區博愛街道“六一”節前走訪慰問社區貧困人員子女

2020年05月28日23:5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進一步做好轄區禁毒工作,給涉毒人員家庭提供人文關懷。5月28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前夕,美蘭區博愛街道婦聯聯合禁毒辦、振龍社區,深入轄區社區康復人員貧困家庭,為他們的家庭送去溫暖的問候與真誠的關懷,幫助困難兒童度過一個開心快樂的兒童節。

走訪過程中,慰問小組為受訪家庭送去了慰問金,與社區康復人員潘某及家屬進行了面對面的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了他的生活、就業和健康等狀況,了解了他的困難﹔並鼓勵潘某要好好照顧孩子的生活和學習,讓孩子們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個“六一”兒童節。潘某對街道婦聯和禁毒辦的細心幫助和長期關懷表示感謝,正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潘某兒子也表示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國家做貢獻。

通過慰問活動對社區康復人員的表示關心愛護,讓其深深地感受到了溫暖、拾起了生活信心、勇敢地面對生活,獲得了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王聘釗)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