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保壽險海南分公司舉辦“擁抱親情為愛出發”戶外親子活動

2020年06月17日16:4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在2020年父親節即將來臨之際,為關愛客戶,增進客戶與父親及子女的情感,進一步提升客戶服務水平和“太保服務”品牌宣傳力度,6月13日,中國太保壽險海南分公司組織開展了2020年客戶服務節之“擁抱親情 為愛出發”戶外親子活動,共84位客戶及其家屬參加活動。

活動選址在美麗的海口市永興鎮美孝村和石山鎮進行。在美孝村,客戶攜手父親或子女親近大自然,感受田園風光,一起體驗採摘黃皮的樂趣,體會勞動收獲帶來的喜悅。在石山鎮,大伙一起品味農家樂美食,並參加了分公司精心准備的你來比劃我來猜、繞口令、丟圈圈等益智游戲,大人和小孩都積極參與,興致高漲,贏取小禮品,歡聲笑語不斷,不亦樂乎。

本次活動的開展不僅使客戶及其家屬放鬆身心,加強了客戶與父親、孩子之間的感情交流,也提升了公司與客戶粘度,使客戶進一步感受到了溫暖、貼心的“太保服務”。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海南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