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闭幕

2020年05月27日21: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政协第十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

5月27日下午,政协第十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协主席覃超主持闭幕会。

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吴川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文聪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县政协离任的历届领导等,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第十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协主席覃超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覃超说,这次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委员们通过大会发言、提案、小组讨论、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聚焦乐东的发展大计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广泛协商,深入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和蓬勃活力。

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协主席覃超主持闭幕会

覃超指出,2020年是蕴含挑战、充满希望的一年。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建设美好新乐东,乐东责任在肩,政协责无旁贷。县政协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履职为民显担当,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多献管用之策,共同致力于乐东经济社会发展;要创新履职提质量,深入推进“服务型、创新型、高效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合力书写实干担当的新时代政协答卷。

闭幕会现场

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颜玉、林东)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