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08日10:2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正式启动

  7月6日,作为“百万份红包游海南 自贸港热浪购物节”重要活动之一,2020年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暨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抖音挑战赛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

  本届购物节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协办,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承办,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博鳌免税店共同参与的本届购物节,旨在尽快重塑游客出游信心,恢复海南旅游产业化发展通道,刺激顾客消费热情,进一步释放离岛免税政策调整的促进作用。

  本届购物节将分时段推出“季末大牌3折起”“亿元优惠券大派送”“岁月6转周年庆”“暑期萌娃探险记”“第二届全球抖音挑战赛”等系列活动,让消费者通过丰富的活动感受免税购物乐趣。为更好地发挥各方优势,本届购物节还同时整合了包括海南航空、支付宝、招商银行、万豪酒店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全方位相关旅游资源。通过资源整合,相关旅游产品也将打包到活动中,以最大幅度地让利给游客,更好地发挥海南旅游资源优势。

  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当天,“亿元优惠券大派送”活动同步上线,将面向消费者发放50元及100元无门槛现金券,以及价值2880元的代金券套券,顾客将通过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合作渠道、户外广告扫描二维码的方式领取使用。7月-10月,三亚国际免税城还联合其余三家免税店在线上发起以“趣海南GO免税”为主题的抖音挑战赛,邀请全国网友参加线上话题打卡、创意视频拍摄,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营造四店同庆、全岛嗨购的免税购物节庆氛围,打造海南旅游购物节庆IP。

  购物节期间,海南各家免税门店还将推出丰富的商品组合促销优惠、满减满赠等促销活动。同时,依托多年来与全球各知名品牌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活动还将携手多个店内大牌推出专属活动礼遇,超值的品牌商品呈现方式,将更多优惠带给期间上岛的游客,为游客提供了多元化的免税购物体验。

  本次“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持续时间长、参与资源多、内容新颖灵活,后续将逐步开展针对海南目标客群的精准推广活动,以离岛免税购物为依托,通过特色化的系列活动内容,借助覆盖全国的宣传推广手段,将购物节打造成为海南旅游特色主题活动之一,将“免税+旅游”这一海南特有旅游产品推向全国,深化离岛免税政策调整,扩大海南旅游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来琼旅游购物,以点带面促进海南经济增长,增强海南核心竞争力,推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