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第一批街头艺人将于11日惊喜亮相海口湾

2020年07月10日13: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7月10日电(樊欢迪)7月11日晚,一群优秀街头艺人将亮相海口湾世纪公园休闲步道,为市民带来一场“嗨翻”夏日party。

据悉,此次参与表演的优秀街头艺人均是“2020年海口市龙华区海口湾街头演艺人现场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获得了在海口湾片区表演的资格。经龙华区邀请,他们将在海口湾世纪公园音乐广场,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有清新吉他弹唱和气氛炸裂摇滚乐的夏日文艺大餐。

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海口湾外滩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利用龙华区滨海风光区域,融合优秀街头艺人才艺,繁荣夜经济文化,将海口湾打造成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网红打卡地”,彰显海口滨江滨海城市气质,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

据悉,只有参赛并通过评选的艺人才能获得临时演艺备案,之后便可在海口湾尽情展示音乐才能。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湾容量有限,艺人备案名额也有限,第二批评选赛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