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飘香 果园采摘忙

2020荣光农享品牌宣传采摘露营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12日18:2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乐东7月12日电(王硕、孟凡盛、杨晨宇)7月12日下午,由海南农垦荣光农场有限公司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以及三亚程泰旅行社有限公司(江湖人)承办的2020荣光农享品牌宣传采摘露营文化节圆满落幕。两天时间,近两百名海南各地的网友齐聚荣光农场公司,看风景,品美食,住帐篷,摘鲜果,体验别样农场生活。

在乐多多百香果基地,两百多亩的百香果正处采摘尾声,网友纷纷下地亲自体验采摘乐趣。

荣光农场公司好风光

“百香果维生素含量比较高,在家也经常买,但是小朋友还是第一次见到百香果树长这个样子,一边吃一边摘,很好玩!”来自海口的岑女士告诉记者,果园的百香果不仅新鲜,饱满,水分很足,甜度还很高,“小朋友都觉得很甜!”

网友欢快畅游

在采摘现场,许多游客直接用吸管“吃”起了百香果。一果多吃,不过瘾还可以再“喝点”。果园特意准备了海南特色的老盐百香果饮品,供大家品尝。

游客吸管“吃”百香果

除了采摘项目,果园还组织部分网友来到养蜂场,尝蜂蜜,看蜂巢,亲自体验取蜂蜜的过程。

体验动手采摘的乐趣

百香果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果园里养蜂蜜看似平常,其实里面大有来头。“果园养蜜蜂其实是为果子授粉的,果子一开花,我们就不会再使用任何农药,所以这里的水果都是无公害的。”

养蜂人展示蜂巢

成品蜂蜜

据了解,该基地正与荣光农场公司合作,合力打造高品质百香果生产基地。由于果品质量高,目前乐多多出产水果在国内市场广受欢迎。他还表示,目前乐东还在筹划建立百香果联盟项目,把乐东的百香果推广出去,让更多人吃上好果。

采摘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为大家送出福利,网友可以优惠价格“打包”回家。

“我买的这么多才20块钱,太划算了,回家可以自制百香果饮料!”来自海口的王先生说,“这个周末,值了!”

游客挑选百香果

相关新闻

2020荣光农享品牌宣传采摘露营文化节启动 “荣光水果”受热捧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