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集中开工项目29个 总投资5.28亿元

2020年07月13日20: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白沙7月13日电(宋彤桐)7月13日上午,2020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白沙分会场活动在白沙运动员村举行,集中开工项目包括运动员村建设项目、元门乡罗帅村栈道景观项目、牙叉镇白沙村和道埠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2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28亿元,涵盖教育、交通、旅游、环保、民生等领域,也是白沙项目集中开工以来项目最多、投资最大、领域最广的一次。

白沙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刘蔚,白沙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副县长何方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出席开工仪式。

其中,作为国家级体育训练基地落户白沙的配套设施,白沙运动员村将于2021年6月竣工投用。该项目占地98.57亩,规划建设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建筑面积为52178平方米,建成后,将为中国体育冬训事业提供服务保障。

何方长表示,希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大项目协调力度,积极部署,科学调度,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各职能部门要围绕解决项目要素保障问题,共同配合,齐心协力,紧跟项目进度;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努力实现项目早实施、早竣工;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营商环境,诚邀各界投资者积极投资白沙,为白沙经济发展增添助力,为全年经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扛起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白沙担当。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