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推出9.9元畅游全县四大绝美景区

2020年07月24日23: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记者从保亭县获悉,保亭推出“旅游年卡”海南居民、在琼就读的在籍学生只需9.9元,即可享受价值262元年卡,在有效期内免门票无限畅游槟榔谷、七仙岭、茶溪谷、神玉岛四家绝美景区,全国医护人员则可免费领取。

据介绍,保亭旅游年卡为实名制电子卡发行对象为全国医护人员、来琼挂职领导干部、保亭户籍居民“学习强国”APP积分达5000分者,凭有效身份证明,可免费申领一张保亭旅游卡。拥有海南户籍居民、海南身份证、海南社保卡、海南居住证的市民凭上述有效证件;目前在琼就读的在籍学生,凭学生证件,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只需9.9元便可购买一张保亭旅游年卡。

保亭旅游年卡有多个发行渠道,主要有文旅保亭官方微信公众号,槟榔谷、七仙岭、神玉岛、茶溪谷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现在至9月30日首批购买年卡9.9元/张,2020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购卡为39.9元/张;2020年5月1日起正式使用,有效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

保亭旅游年卡享有多项权益,年卡有效期内无限次游玩槟榔谷、七仙岭、神玉岛、茶溪谷景区。槟榔谷景区卡丁车票、滑索票、热带风暴体验票、《槟榔·古韵》演出票8折优惠;景区波隆人家餐厅用餐、观光车票享受9折优惠。七仙岭景区原子飞车、CS、空中玻璃漂流、丛林速滑等体验项目一律享受9折优惠。神玉岛景区摆渡船享5折,古装出租享8折,游湖船体验、电瓶车园区内接送、扶贫超市内文创商品、神玉书院配套项目、神玉堂餐饮、归朴农场特色烧烤一律享受9折。茶溪谷景区《烽烟三国》实景马战、飞龙高空玻璃滑漂、彩虹滑道、雨林云景天梯、雨林云景滑道、高空云景滑索等体验项目一律享受9折。游客网上购票成功后,凭相关信息到各景区售票窗口进行认证激活,可选择刷身份证或“刷脸”任一方式快捷入园游览。记者带大家一起走进这四家景区看看:

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5A级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槟榔谷因其两边森林层峦叠嶂,中间是一条延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而得名。景区由非遗村、甘什黎村、谷银苗家、田野黎家、《槟榔·古韵》大型实景演出、兰花小木屋、黎苗风味美食街七大文化体验区构成。

景区内还展示了多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急需保护名录。槟榔谷民族文化魅力十足,是海南民族文化的“活化石”。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

4A景区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境内有独具特色的温泉、奇峰、田园风光和民俗风情。七仙岭奇峰由七座峭立的花岗岩组成,突兀于山峰之上,远看挺拔隽雅。七仙岭又名七指岭,以七个状似手指的山峰而得名,七峰险峻、天然绝壁,是攀岩的好去处。

七仙岭温泉温度最高可达95℃,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温泉水属硅酸重碳酸钠型水,日出水量3800多L,是海南岛探明的出水量最大、温度最高的温泉,具有清净肌肤、美容、医疗保健等功效。

热带雨林神玉岛文化旅游区

热带雨林神玉岛文化旅游区

人间仙境神玉岛地处海南五指山南麓,北纬18°,热带生态雨林原始森林腹地,年平均温度20.7~24.5度,天然氧吧,负氧离子达每立方厘米10000个,PM2.5数值为零,原始森林覆盖率高达85%以上。

山地湖泊、茅草木屋、焚香煮茗、阅偈翻经,可以澄心闭目,静听素琴,无浮尘迷眼,无喧嚣乱耳。漫游山水间,可见桃花水母悠然起舞、万年桫椤傲立林间、踏瀑揽胜溯溪雨林。荔枝树、野山竹、黄花梨、沉香、木棉,古木垂萝、茂密葱郁。仰观山树云石,俯听鸟语虫声,临窗设榻听雨打芭蕉,策杖徐行赏千年古玉。

热带雨林茶溪谷

神秘而原始的热带雨林茶溪谷

茶溪谷有着神秘而原始的热带雨林风光,浓郁的茶文化,古朴纯粹的黎苗民俗风情。景区整体海拔高度600至1200多米,全年均温24°左右,实属冬暖夏凉、景观丰富、自然与人文交融辉映的洞天福地。

景区规划开发用地15000亩,总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包含18个大项目68个景点,拥有度假酒店、养生餐饮中心、大型会议室、休闲游泳池、品味咖啡馆、30公里的雨林栈道、战备坑道与营房军旅体验、雨林探险、百亩仿生恐龙谷、2公里民俗文化长廊、苗王村寨风情、休闲购物等丰富旅游业态。(袁柳、黄立明)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