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亚”旅游一体化工作小组办公会在三亚召开

2020年07月29日20: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7月29日电(宋彤桐)7月28日下午,“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工作小组办公会在三亚市委召开,“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成员三亚、陵水、保亭、乐东四市县旅文局局长、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上,工作小组对打造“大三亚”区域旅游目的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推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在会上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大三亚”人才发展研究,真实、准确了解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各类人才资源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不足,对健全完善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人才培养、管理、使用和引进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市县通力合作,将“大三亚”打造成为自贸港人才集聚新高地,促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三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黄淑贞介绍《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人才发展研究》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内容,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和规划进度目标,并向“大三亚”各市县征求《2020年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人才发展状况调查问卷》模板意见。

此外,三亚市旅文局向与会人员介绍《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项目空间布局规划(2019-2025)》以及《大三亚红色旅游发展规划(2019-2025)》的项目推进情况;“大三亚”旅游一体化工作小组秘书处(三亚旅联)则对《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工作小组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还就如何开展联合营销促进“大三亚”旅游业疫后振兴、加快“大三亚”旅游产业融合展开讨论。会议指出,“大三亚”各市县旅游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动,促进市场主体交流,共同开发特色线路产品,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调整空间布局,实现资源互补,打造“大三亚”区域旅游目的地。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