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刚率队拜访省卫健委主任周长强

2020年08月05日17:14  
 

8月4日上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率队拜访了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长强,副主任李文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乐城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哲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乐城先行区的发展及相关政策实施进行深入研讨。

顾刚表示,从实现两个100例,到近期特药险的发布,乐城先行区迄今为止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卫健委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尤其在医疗领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协作,并在卫健委指导下开展工作,共同在乐城先行区领导小组的带领下,推动乐城发展。乐城管理局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早日实现医疗技术、药品、装备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

刘哲峰向周长强详细介绍了乐城先行区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未来的展望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省卫健委对乐城管理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周长强对乐城先行区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表示,将与乐城管理局加强联系,共同利用好国家赋予乐城先行区的特许政策,实现乐城先行区高质量发展。(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